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论两个笨蛋谈恋爱的可行性

【牵手,接吻和约会】

方锐大大生快呐=v=这次带林方玩

如果时间bug了请假装不知道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第二期节目,我是第一期节目结束之后差点被闪瞎的主持人,让我们呢有请今天的嘉宾,叶修,苏沐橙,喻文州,黄少天!以及——今天的特别来宾!现兴欣战队副队长方锐!

【掌声】

主持人:各位请坐,欢迎方锐大大来。

方锐:谢谢各位观众的支持,我很高兴来揭露屠狗二人组的恶行。

苏沐橙:说得对。

叶修:点心啊,我们可是一个战队的——

方锐: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再加一人的真相三人组!不知道今天的内容是——】

主持人: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观众朋友们的反响非常热烈,我们节目组的微博最近老是被热心观众催促快点制作下一期,好想知道后续。我之前翻了翻叶神和黄少的微博,发现底下的留言也非常精彩,什么“叶黄大法好。”“入我叶黄谷,终生不受苦。”“叶黄闪瞎众人!”之类的,粉丝们这么热情,对战队也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吧。

苏沐橙:无所谓,反正我们已经习惯了。

方锐:没错,天天猝不及防的被秀一脸,我们都习惯了。

喻文州:蓝雨每天能收到好多奇奇怪怪的礼物^_^只能说粉丝们真的非常热情

叶&黄:(⊙ˍ⊙)怪我们咯

主持人:奇奇怪怪的礼物?到底是什么礼物?

喻文州:就是那些——

黄少天:队长!!我们还是队友吗!说好的队友爱呢!你要搞清楚我们这是录节目不是联盟群里聊天啊!况且这些礼物连联盟群里的人都不知道啊!你怎么能出卖我!

喻文州:就是有心的粉丝们搜集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做成相册寄到了蓝雨,有什么不对吗少天?^_^ 

黄少天:阿不= =没有,并没有。

喻文州:真的很奇怪,当时队里上下都说,这礼物不应该直接寄到他们俩那里去吗?

【总给人一种话里有话的喻队!!】

方锐:【小声对苏沐橙】老魏说的真好啊,玩战术的心都脏。

叶修:呵

主持人:上期节目我们说到叶黄二人的告白,今天来说说告白之后的事情,比如牵手?接吻?约会?

黄少天:【跳起】牵手和约会就算了接吻是什么鬼!这是谁想出的方案!会有人想知道接吻的细节吗!

主持人:可是黄少,节目组统计的结果显示,接吻是观众朋友们最想知道的【笑】

黄少天:我···················

【加上方副队之后的真相三人组!到底会带来什么样的秘密!】

主持人:先问问几位,知道叶神和黄少在一起之后是什么感觉?

苏沐橙:呵呵呵呵心好累。

喻文州:同感

方锐:烧烧烧!让他们天天秀恩爱!顺便同意队长,心累。

主持人:怎么心累了?在一起之后这些事不都是顺理成章的吗?

喻文州:那说的是正常人。

苏沐橙:但是他们两个显然不属于正常人。

方锐:整个夏休期我们兴欣鸡飞狗跳。

主持人:是吗?【看向叶修】那就从牵手开始说?

叶修:这有什么好说的?多正常个事。

苏&喻&方:呵

主持人:几位越说我越好奇,求深扒!

苏沐橙:我和喻文州都以为,在一起之后就没我们俩的事了,没想到= =

喻文州:【接话】我们俩几乎可算是他们两个人的私人恋爱顾问。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反正老叶这么猥琐一个人我实在不能想象他纯洁的样子哈哈哈哈

苏沐橙:当时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夏休期,在我们兴欣,没错黄少天来兴欣玩。然后我们的噩梦就开始了。有一天老魏过来问我们,怎么少天一直赖在兴欣不走啊,是不是来刺探敌情的?我还觉得很奇怪,就黄少天那人,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赖在叶修身边,老魏也精明的像什么似的,应该早就能看出他们不对啊。我当时实在没想到他会这么问。

方锐:你别说,就他们两个那表现,我们还真没往交往这个方面去想,真的以为是来试探我们的。

黄少天:本剑圣那是矜持!矜持懂吗!你们懂什么!

喻文州:我不在H市,这段发生了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主持人:什么表现?

方锐:反正黄少一直都赖在兴欣网吧,不进我们的训练室,就在楼下一个角落里玩荣耀,帮蓝溪阁抢BOSS,还时不时来训练室骚扰叶修。训练完就和叶修一起吃饭,然后他回酒店,叶修回上林苑。

苏沐橙:你能想象这是情侣做的事吗?包子还问狮子座这是来当卧底的?这也太不像了。

黄少天:卧槽我回去要弄死你们那个包子。

主持人:没有其他的身体接触吗?一点也没有吗?

苏沐橙:没有!完全没有!感觉两个人告白这回事就跟发生在平行世界一样!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居然是这样相处的——】

苏沐橙:直到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去问叶修他俩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怎么会这样的。结果叶修哥说······他紧张。

叶修:我真的很紧张啊,这可是少天,又不是别人【严肃】

黄少天:老叶你说什么呢。【脸红】

【啊!脸红的剑圣真的好可爱!】

苏沐橙:他问我,想要进一步应该怎么办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我活这么大,第一次被人问,在一起之后想要进一步应该怎么办= =

喻文州:啊,少天也问我了,进一步应该怎么办。

主持人:不是吧,这不是水到渠成的事吗?拉拉手亲亲嘴约个会?

苏沐橙:但是他们两个人就是这么奇葩。我告诉叶修,你不应该去牵黄少的手?抱一抱,然后约会,顺理成章的接个吻?叶修告诉我,他一靠近黄少天,就会被人手脚并用的推开,阻止他靠近。。。。。

黄少天:我也紧张你知道吗!就是他突然靠过来,我就会心跳加快手脚出汗,然后脑子一片空白= =

叶修:【接话】然后就把我推走了?

黄少天:本剑圣向来手比脑子快,你又不是不知道。

苏沐橙:于是我告诉他,那先牵个手呗,可是叶修问我,该怎么做= =我哪知道怎么做啊!(╯‵□′)╯︵┻━┻

喻文州:我告诉少天,找个两个人独处的时候,自然靠近就好了。

方锐:于是就发生了那个事是吧哈哈哈哈我总算知道了。

主持人:嗯?

方锐:有一天,黄少死活赖在我们训练室不走,本来是在抢BOSS,他这么一捣乱也抢不了了,叶修就放我们先走啦,结果我当时落下老林送我的东西,就折回来取,结果我就看见俩人拉手,先是叶修靠近靠近再靠近,再被黄少天推开,再靠近,然后,先勾小拇指这样,一个指头一个指头勾上去。【比划】我当时在门口就震惊了!我不能想象两个男人!在这年头!牵个手都牵的脸红心跳的!

【如此纯洁的斗神!不可思议!】

叶修:哥活这么大没拉过别人的手不行啊。

方锐:哈哈哈哈哈行行行,你说啥就是啥。

苏沐橙:得到消息的我就是=口=这个表情。

主持人:真的好纯洁啊,那这么说方副队就是兴欣第二个知道他们在一起的人了?

方锐:这个自然,我这么聪明,这种事当然一想就知道了。

叶修:只能说老林调教的好吧= =

黄少天:没错!【朝方锐眨眼】老林调♂教的好

方锐:卧槽不带这样的啊!你们俩合伙对付我一个!嘤嘤嘤队长你可要为我伸冤啊!

苏沐橙:【无视】

主持人:那牵手之后呢?约会?

苏沐橙:【冷笑】他们两个祸害哪有约会这一说!

方锐:对!没错!他们两个的约会就是JJC和抢boss还有互喷垃圾话!

喻文州:这个我就有发言权啦,夏休期黄少天问我,他看其他情侣在一起之后都约会什么的,但是老叶一点表示都没有,他想主动。

主持人:主动约叶神出来约会吗?【吃惊】

【第一次约会居然是黄少主动!】

黄少天:不可以吗!毕竟老叶那么纯洁一人,拉个手还整好多事。

喻文州:我立刻就去找苏沐橙聊了,毕竟那个时候少天还在兴欣。后来我们俩商量出了老一套,吃饭逛街看电影。

苏沐橙:我真是服了这两个人。黄少最开始去找叶修说这事的时候,语速快的我都没听清,叶修哥老神在在的听他一边说一边指挥副本,等副本打完都下午了,才把耳机一拿,问黄少天,你刚说什么?亏得黄少天说完那段话真个人都红成虾子了,小女生一样搓手等答案呢。

方锐:那么少女的黄少天把老魏直接吓的指挥失误。

【少女黄少天忐忑不安的等待!后果是——】

主持人:知道他没有听清为什么不再说呢?

黄少天:我哪知道他是没听清【翻白眼】我以为他是听到之后太激动无法用语言表达,在那里装面瘫呢。

叶修:我是真的没听清,你的语速那么快。

主持人:然后呢?

苏沐橙:由于时间太赶,于是就只让他们吃了顿饭,我和方锐订好了位置,没敢再订西餐,怕他俩回来向我抱怨没吃饱。

方锐:定了一个逼格很高的中餐厅,但是结果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

喻文州:少天嫌弃那家餐厅的粤菜做的不正宗,一直在给我和叶修抱怨= =

苏沐橙:叶修哥其实对于饭菜无所谓的,结果黄少天一直在抱怨,他也吃不下去,于是俩人就去吃大排档了······去吃大排档了·····大排档······

方锐:还特意打电话来叫我们兴欣的一起,没错是特!意!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当时接到这个电话都崩溃了吧。

方锐:当时第一反应就是一个气功爆破送他们去见马克思,感觉白瞎了我和苏妹子的苦心。

苏沐橙: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这两个人一定会整出什么幺蛾子,我还非得凑上去给人出主意。

主持人:那第二次约会呢?

苏沐橙:是叶修哥约得,特地选了个中午,吃饭逛街看电影。结果我万万没想到,随便吃吃也就算了,两个人居然,在逛街的时候去了个网吧打荣耀。

方锐:看到他俩上线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这是何等的丧心病狂。

叶修:两个男人有什么好逛的。

黄少天:对啊,再说了就叶修那个虚胖宅男体质,能走得了那么多路?而且天气还那么热,傻子才出去逛街。

苏沐橙:【扶额】你看我就说= =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是荣耀打的太沉迷忘记看电影了吧。

苏沐橙:那倒没有,我提醒他们了。

主持人:那电影怎么样?【看向叶黄二人】

黄少天:苏妹子选的是个恐怖片?悬疑片?反正那个片子挺无聊的,我和叶修看到一半就去商量荣耀技术问题了。

叶修:我怎么记得是个特别无聊的爱情片?

黄少天:你开场没几分钟就睡着了哪能记得什么片子,肯定是个恐怖片,我记得特别清楚,有鬼来着。

叶修:你这是质疑我的记忆力,绝对是个爱情片,我记得主演都是那时候的小鲜肉,演技不怎么样的那种。

黄少天:不对,明明就是恐怖片,我记得特别清楚,我被那个突然出现的鬼给吓了一跳。

主持人:【看着苏沐橙】到底是什么片子?看起来看电影约会也失败了呢。

苏沐橙:他们说啥就是啥吧。【生无可恋.jpg】

【崩溃的女神!也是这么的美!】

主持人:那后来正儿八经的约会过吗?

黄少天:还是约过的吧,打世界邀请赛那阵,没去过苏黎世,就在苏黎世著名的景点逛了逛,两个人一起,这算是约会吧?虽然看不懂也听不懂。

叶修:这算约会吗?不是那一次好多人都去了吗?

喻文州:是大家都去了,不过最后你们俩单独行动,叶神的记忆力下降的好厉害( ^_^ )不过这算不算约会还真的不好说。

叶修:就是,光记得少天一直在说想吃中国菜,西餐又难吃又吃不饱。

黄少天:本来就是啊,你说老外怎么活的这么惨,天天都是肉肉肉,还爱吃生的,做不出新花样,那些菜真的特别难吃。

主持人:那我问两位一个私人的问题,接吻是在什么时候?

叶&黄:看苏妹子(沐橙)选那电影的时候。

【意外的对这种事情的记得特别清楚的两人!】

主持人:咦这个记得很清楚嘛,能说说具体细节吗?

叶修:不能。

主持人:叶神······你不要这样QAQ

黄少天:这有什么好说的,不就是我们俩挨到一起亲了一下吗?

主持人:当时的气氛,感觉,可不可以给我们讲一下?

叶修:不可以。

主持人:QAQ【摔!这活没法干了!】

黄少天:没什么气氛啊,黑不拉几的放映厅,我和叶修争一个技术问题,他争不过我,就用了亲我一下这么卑劣的手段,真是心脏没下限。

叶修:呵我会争不过你?只是你太吵了,前排都有好几个人回头看你了,我没办法只能怎么做。

黄少天:明明就是你争不过我才用这么猥琐下流的手段的!

叶修:那里猥琐下流了?你后来不是主动扑上来了吗?

黄少天:我哪有主动!是你扑上来抱我然后亲我的!你不要不承认!

叶修:行行行是我主动的可以了吗?【敷衍】

主持人:好了好了两位不要争论谁主动了好吗?这期节目时间就要结束了,我们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v=

黄少天:我的预感特别不好= =

主持人: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想必大家都知道,没错今天是我们方锐大大的生日!我们特意准备了蛋糕和礼物!一起来为方锐大大庆生。

方锐:呵我就知道肯定会有这么一出的,什么都瞒不过我。

【蛋糕和礼物上台】

方锐:卧槽这礼物怎么这么大!节目组你们到底给我送了什么!别是塞了个人进去吧。

黄少天:说什么呢,吃蛋糕吧,这个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啊,还是草莓的(¯﹃¯)

主持人:请方锐大大许愿吧=v=

方锐:兴欣冠军!方锐越来越帅!呃·····没了。

【切蛋糕】

苏沐橙:还有礼物呢方锐。

叶修:就是,这么大的礼物,当面拆吧。

【方锐动手拆礼物】

方锐:卧槽·····你们这也·····还真塞了个人啊·····玩的太大了吧。。。。【谜之脸红】

【林敬言从礼物盒中出场】

林敬言:【抱方锐】怎么?不喜欢我这个礼物吗?不能退货不能差评的怎么办。

方锐:【小声】那只能接收了呗~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づ ̄3 ̄)づ╭❤~还有这字数爆的,刹都刹不住,最后只能这样委屈一下点心大大和林大大,抱歉抱歉QAQ我这估计都不算生贺文吧

评论(10)
热度(70)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