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论两个笨蛋谈恋爱的可行性

昨天我深刻检讨了一下我自己,发现我的坑总是没有填完就开新坑,脑洞卡在君夜啪啪啪那里,谈恋爱还差林方和周翔,但是有什么关系hhhhh

我还是要开新坑=v=

访谈节目体?反正我也不知道、

【】里面是动作,内心活动和节目的字幕

 

 

【告白】

 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晚的节目!我是主持人!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原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原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以及原兴欣战队队长叶修,现兴欣队长苏沐橙!我们掌声欢迎四位!

【啪啦啪啦啪啦啪啦掌声】

黄少天:所以我就说我们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这究竟是什么鬼。你不知道他们两个遇到一起会怎么说我们吗?老叶!你别抽烟了!熏死了好吗!

叶修:你以为哥愿意,要不是老板娘差点都给哥跪下来,我才不来——

苏沐橙:呵呵,叶修哥,果果就在后台,她听见了——

喻文州:好像我们要出场了?

【四人出场】

主持人:啊掌声非常的热烈啊,四位请坐。

四人:谢谢。【坐】

主持人:四位也看到我们今天的访谈论题了,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这是大家最近最关心的话题了,原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在他宣布退役之后,同时宣布已经与原兴欣战队队长叶修结婚,这个消息非常的震动啊。不知道当时宣布的时候,黄少天你有什么样的感想吗?叶神呢?

黄少天:没什么想法啊,已经结婚了为什么不能说,我们俩又没干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不就是结个婚嘛。

叶修:我?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苏沐橙:哦,那是谁看到直播之后立刻就冲到记者会现场去了,有是谁激动的差点烧了后台,是谁当时说‘卧槽总算宣布所有权了’

叶修:沐沐,你和我不是一拨的吗?【斜眼】

苏沐橙:不是【笑】

主持人:哎呦好像听到了一个小爆料,苏沐橙小姐,你能多说点吗?

叶修:沐橙,大家都是一个队的——

苏沐橙:【无视】当时啊,我们和蓝雨的总决赛刚打完,大家都在后台休息,就看见叶修一个人走来走去的不停的抽烟,烟屁股还没掐,就放桌子上了,差点把后台给烧了,我们还奇怪,今天叶修为什么这么紧张,就听见蓝雨的记者会,黄少天宣布退役,同时宣布结婚的消息了。你们不知道,一听到这个消息,叶修立刻就从后台冲到现场去了,诶他是去接黄少天还是——【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不知道,反正我们在现场看到他了,他来的时候记者会刚好结束,两个人就那么抱在一起了。

苏沐橙:嗯抱在一起了,还直播。

主持人:就是这张特别有名的图片【拿出两人抱在一起的图片】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放大了这么丑!老叶你看你这个虚胖脸!放大了看好恐怖啊!整个占了图片的四分之三!

叶修:哪来这么大,你以为你就抱了个脸吗?

苏&喻&主持人:【闪瞎了,戴墨镜】

主持人:我刚刚在后台的时候发现,叶神和黄少的手上戴着戒指,可是我们看这个图片,并没有戒指,我想知道这是出于什么考虑?戒指是之后买的还是?

黄少天:他退役了我还没有吧,戴着戒指比赛会对比赛状态有影响的,而且被人拍到会很麻烦很麻烦的!而且老叶那个人,在比赛这个方面你想不到的龟毛,一点点不对劲就会被他揪着不放可劲说,我上次啊——

主持人:【打断】叶神呢?

叶修:啊?一样,被拍到很麻烦的

主持人:那戒指是之后买的吗?

苏沐橙:并不是,他们把戒指戴在脖子上,穿个项链,这样。

主持人:苏沐橙小姐好像很熟悉的样子呢【笑】

喻文州:毕竟这个主意是我和沐橙给他们出的。

苏沐橙:对没错,他们整个恋爱过程都是我们出的主意

主持人:据说两位被称为笨蛋夫夫呢,今天我们请苏沐橙小姐和喻文州先生来,就是进行一个大爆料,说说笨蛋夫夫是怎么在一起的

【笨蛋夫夫恋爱过程大揭秘!】

主持人:先说说告白,谁先告白的?

黄少天:那必须是本剑圣啊!不是有那种传统,先告白的都是男生?你们是不知道,我当时告白的时候,叶修整个人脸都红了!

【啊!脸红的叶神!是不是浑身都散发着粉红的气息!】

叶修:呵呵,你只能是倒追吧。

【今天也依旧嘲讽力满满的叶神!】

主持人:那么请苏沐橙小姐和喻文州先生来揭秘?

【真相二人组的苏沐橙和喻文州!】

苏沐橙:应该是成功那一次吧?那一次好像是黄少天告白的?【看喻文州】

喻文州:好像是,反正不知道怎么的就成功了,我和苏沐橙收到消息的时候还不相信【笑】

苏沐橙:对对对,毕竟前几次都失败了哈哈哈哈

【一共是失败了几次啊笨蛋夫夫!】

主持人:求爆料求爆料!是你们两位最先知道叶黄二人相互喜欢的吗?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们可是共同战斗了好多年啊!队长!你还是爱我的对吗!

叶修:( ̄_, ̄ )

【看到了叶神不屑的眼神!真的好嘲讽!】

喻文州:当时说他喜欢叶修老实说我都吓了一跳
苏沐橙:我也是,当时知道叶修哥喜欢黄少天,没有吓一跳,有一种果然= =的感觉

喻文州:我也是这种感觉,啊你们两个终于明白对方的心意了吗,这种感觉。

主持人:那么是怎么告白的?

喻文州:我先说吗?少天告白了一次而已,如果不算成功那次,我告诉他,你这么擅长把握机会,就应该在时机最好的时候告白一举拿下,谁知道少天觉得最好的时候应该是他拿冠军的时候,就拖了好久好久,一点动作都没有。

苏沐橙:【大笑】是吗!怪不得当时叶修愁得,整个人都快愁抑郁了哈哈哈哈

叶修:谁抑郁了!我不是一直都好好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还抑郁过,是不是蹲在墙角一边画圈一边怨念:少天大大为什么还不给我告白为什么为什么!是不是不爱我不喜欢我了!这款的哈哈哈哈

叶修:呵呵,我没告白之前你就是这个样子的?

黄少天:我次奥叶修来战!来pkpkpkpk!!!【跳起】

叶修:【按下来】录节目呢你安生点

【噢噢噢噢好闪!戴墨镜戴墨镜!】

主持人:请两位接着说

喻文州:后来还是沐橙来问我,两个人不都相互喜欢吗,为什么一点动作都没有,我这才去问少天。

主持人:两位当时知道叶黄二人相互喜欢就互通消息吗?

喻&苏:这必须的吧

苏沐橙:就这二位的智商, 我们两个不出主意,大概一辈子也不会说了,毕竟冠军是兴欣的

叶修:说得对

喻文州:那可不见得【笑】蓝雨的实力也是很强的

黄少天:我们蓝雨是宇宙第一强队!不服来pkpkpkpkpk!

主持人:那之后呢喻队?

喻文州:我去问了少天,少天告诉我他觉得最好的时机是得冠军的时候,用奖杯和戒指把人拐走,我当时就一副无语的表情。后来和苏沐橙一商量,趁着夏休期拉着他去H市玩。

苏沐橙:给他们创造机会,各种各样的机会。

主持人:那结果呢?

苏沐橙:呵呵呵呵呵,第一次少天告白的时候,气氛特别好,在H市的游乐场,夜空,烟火,摩天轮,多浪漫啊多适合告白啊!结果那天两个人直接玩嗨了·····把告白这茬给忘了。

喻文州:对少天忘了告白,一直等到摩天轮下来,都没有想起来,从游乐场回来,少天直接累瘫了,秒睡。

苏沐橙:亏我知道黄少没告白之后,一直拉着叶修说话,不让他睡着,一直折腾到半夜1点多,黄少天一直没有消息。气死我了!

【史上第一次因为游乐场玩的太嗨忘记告白!】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哈那第二次呢?

苏沐橙:第二次是叶修告白的吧?【看喻文州,喻点头】我告诉叶修,趁着黄少在H市,最好就一举拿下省的夜长梦多,别再抑郁了,他再抑郁下去我们全队都要抑郁了。后来我定了一家餐厅,拉着他们去吃饭。

喻文州:也很浪漫,西餐,红酒,小提琴。很适合告白。

苏沐橙:结果!卧槽我从来没想过黄少和叶修这么实在!一直都在抱怨西餐吃不饱!上一道菜吃一道菜!就像一直没吃过饭似的!你们能想象吗!那个服务员一直都看着我们笑,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就想着赶紧告白啊早弄好早结束啊!结果结果!

喻文州:【接过话】结果可能是叶神要缓解一下紧张,红酒喝的有点多,醉了。

苏沐橙:对!直接就趴那里睡着了!还是我把叶修扛回来的!

【发现了女神女汉子的一面!以及叶神真的不善喝酒哈哈哈哈哈】

叶&黄:啊今天天气好好(  ̄ー ̄)人(^▽^ )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不是吧,听说叶神酒量特别差,没想到差到这个份上,直接就喝醉了。

叶修:紧张嘛,哥可是第一次告白。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怎么这么怂啊!不要怂就是干好吗!

叶修:嗯,干♂

黄少天:【脸红】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录节目呢你干什么!

主持人:【卧槽卧槽卧槽!稳住稳住!】咳,那最后是怎么成功的呢?

喻文州:失败了好几次,在G市也失败过,最后两个人都被我们整的不耐烦了【笑】

苏沐橙:对啊,我都放弃了,反正告白的时候总会出各式各样的意外。我就告诉叶修都是男人怕什么直接说啊,大不了就是个死。结果,结果第十赛季叶修退役了。

喻文州:然后少天就慌了,直接打电话过去,告白了。

主持人:成功了吗?

喻&苏:成功了。

苏沐橙:这样的成功方式我真的是想不到= =

喻文州:有一种我们之前的努力都白干了的感觉

叶修:呵

【意外的简单粗暴!叶神和剑圣终于在一起了!】

主持人:感觉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那观众盆友们时间关系,笨蛋夫夫的恋爱日常,下期再见啦=v=   

评论(6)
热度(89)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