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可爱

远远
霹雳相关

秘密

依旧是纹身梗hhhhh就想看少天这么勾引老叶hhhhhh

一发完结

时间线依旧是个谜系列

 

 

黄少天有个秘密,除了叶修,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苏沐橙小姐说,那个时候两个人刚刚在一起,一到夏休期黄少天就到H市来找叶修,被迫全程围观两人谈恋爱的苏沐橙,看着就替两个人心累。

谁能想到心那么脏的叶修,会在黄少天面前不知所措,而一直以话唠闻名的黄少天,也会在面对叶修的时候沉默寡言。

苏沐橙只能发短信给楚云秀吐槽。

”哎你能想象吗!他们两个居然就可以一直在训练室打荣耀什么都不做!这是情侣吗是吗!“

”卧槽这几个意思?“

”我给你说!我昨天为了不当电灯泡出去逛街,从早上逛到了晚上!想着这再怎么着都有点动作吧,结果!结果等我回来发现两个人的姿势和我出去的时候一模一样!根本没有动过!“

”不可能吧,说不定是他们做了什么事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不,因为我回来的时候给他们带了饭,闻到味黄少天才反应过来,‘卧槽都这么晚了!居然一天都没吃饭我饿都要饿死了!老叶你个没心没肺的我来这么久除了打游戏就是打游戏,都不知道干点有意义的事,还是苏妹子贴心,带饭回来。不然本剑圣非得被你饿一天。’“

”我去真的假的,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玩的这么纯洁!“

”我怀疑他俩连手都没拉过,更别说进一步了——“话还没说完,叶修已经吃饱喝足走了过来。

”又和楚云秀说话呢?你们俩一天到晚有什么可聊的。“

”总比你们两个一天都不说话好的多吧。“苏沐橙翻了个白眼,让出身边的长凳示意叶修坐下。

”我说,你们两个到底搞什么呢。“

”不知道啊。“叶修揉了揉眼睛,叹了口气,”就是觉得,看见他就紧张,不会说话那种感觉。“

苏沐橙登时用一种”我读书少你别骗我“的眼神看着叶修。

”你别这么看着我,就是这种感觉,就觉得他还是我第一次见他那时候,蓝雨输了他还躲在老魏身后哭鼻子的小孩子,一下子他就成了剑圣,拿了冠军,和我在一起了。就······不知所措的那种感觉。“

”哦······你养大的白菜终于会拱猪了?“

”你这是什么形容······“叶修拍了一下苏沐橙的头,”给哥支个招啊。“

”这有什么,该怎么样还怎么样呗。“苏沐橙坐在长凳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身下的草皮。
”实在不行,你就展现一下男人的魅力,直接摁墙上强吻。“

”你这是什么坑爹主意,就少天那样的,强吻还不得被他打到半死。“叶修苦笑不得的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无力的看着她面前这个人,特别欣慰有一天她也能理直气壮的对叶修说,你白痴啊!

”哎,慢慢来吧,我去找找少天。“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朝着训练室走过去。

苏沐橙掏出手机,向楚云秀发出最后一条短信——你不能想象,这两个人到底有多纯洁多······萨比。

 

”哎,苏妹子,老叶呢?“

苏沐橙无力的叹了口气,今天是走了什么霉运,分别遇到这两个笨蛋。

”找你去了,你们俩错过啦?“苏沐橙掏出钥匙打开房门,谁知道黄少天笑嘻嘻的凑上来,一脸的讨好:”苏妹子,我们两个说会话呗~让我进去吧。“

啊,我好想尖叫好想死,谁来拯救一下这两个恋爱白痴。苏沐橙内心翻滚着大量的弹幕。

”说吧。“苏沐橙给他倒了杯水,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哎呦苏妹子,你别这幅表情看着我啊,你和老叶搭档这么多年,怎么好的没学尽学他这种糟粕。“

”你是不是也见到他紧张啊?紧张到说不出话啊?看见他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说什么好啊?是不是也觉得他一直是你追赶的对象特别的高岭之花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结果突然有一天他就是你男盆友了成你的了,这种落差让你一下子觉得不太适应啊?“苏沐橙看着嗯嗯啊啊了半天也没说出一个长句的黄少天,终于忍不住都替他说了。

”卧槽。“黄少天听着这么长一串话水也不喝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苏沐橙,一副崇拜的模样,”对没错就是这样!你说的太对了!那我该怎么办?“

我选择狗带,苏沐橙内心一口老血喷涌而出。

”这有什么,该怎么样还怎么样呗。实在不行,你就展现一下男人的魅力,直接摁墙上强吻。“

“嗯······”

苏沐橙原本只是随口说说,谁知黄少天还认真的思考起这种可能性来。少年坐在椅子上,一脚放在椅子上一脚随意的晃着,脚踝上蓝雨队徽的纹身在阳光下泛着暗色的光泽。

黄少天的纹身一直都很出名,他出道那年就将蓝雨的队徽纹在脚踝上,少年纤瘦的脚踝像是盛不下一般,被那个纹身占了个满满当当,显得更加的瘦。他也爱在人前露出那个纹身,原来在G市,一年四季都不遮着,大大方方的给人看,每每有人问起纹身会不会给联盟和俱乐部造成不好的影响,少年总是大笑着说,我这是对我们蓝雨满满的爱!你懂什么你!

后来和叶修在一起了,叶修不知道为什么也爱他那个纹身。每次两人趁着比赛私下里见面的时候,叶修的视线总是时不时的落在那个纹身上,看得他也不自在起来。

”我知道啦,多谢苏妹子!“黄少天像是想通什么似得,放下水杯就往门口跑,跑了两步又停下来,”苏妹子,以后少学老叶那表情和嘲讽语气好吗,多漂亮的妹子,别像他那么嘲讽。“

”我谢谢你!“苏沐橙气的扔过一个枕头去,又被黄少天笑嘻嘻的闪开。

”后来呢?“楚云秀发过短信问。

后来有一次苏沐橙买了东西回来,刚好撞见两个人牵手,黄少天红着脸,连耳朵都是红的,在叶修身后像个小媳妇似的,叶修看着还好,一脸淡定的表情,只是拿着烟的手都在抖。

两个人根本不像谈恋爱,像是手拉手赴刑场。

苏沐橙吐槽。

”哈哈哈哈实在想不到这么纯洁的老叶和黄少啊哈哈哈哈哈,还有没有?“

还有一次,苏沐橙又说,她向来睡得早,有一次刚躺下想起有东西落在训练室,急急忙忙去取,结果就看见两个人在训练室接吻,那那是接吻,就叶修的嘴碰了一下黄少天的嘴,就更做了坏事似的立刻就分开了,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卧槽哈哈哈哈哈别说了我笑会!“楚云秀拿着手机差点笑桌子底下去。

 

后来第八赛季,黄少天被叶修拉来刷埋骨之地的副本。两个人已经不复当初在一起那般青涩,苏沐橙揉了揉整个副本被摧残的不行的耳朵,走到窗前刚好就看见黄少天和叶修一前一后的出来,两人不知道说着什么话,说着说着黄少天就趁着四下无人一把抱住叶修,凑上去吻他。

有没有人管管啊这里有人虐狗啊,苏沐橙叹了一声,拉上窗帘便去睡觉。

”叶修哥,我想知道你们俩后来是怎么做到这么自然的= =“加入兴欣之后,有一天她偶然看见黄少天的纹身,便想起当初的事来,问身边训练的人。

”之后啊?“叶修闭上眼。

之后有一天,嘉世客场挑战蓝雨,他随队早一天到了G市。半夜黄少天神神秘秘的来到宾馆,敲开了叶修的门。

”卧槽还是宾馆好,我们宿舍停水了!我借你浴室洗个澡!“说着不给叶修回答的机会,把换洗衣服往床上一扔,就拉开洗手间的门冲了进去。

”少天你难道穿着衣服洗澡吗?“叶修高喊了一声。

”用你管!你只要好好的睡觉,明天跪下给本剑圣唱征服就行!“浴室里黄少天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传来,还伴随着一阵哗啦啦的水声。

”哈,这么说少天大大已经把征服练了好几遍了?”叶修照例嘲讽了一声,黄少天再也没搭腔。直到叶修整理完明天的出场名单和团队方案,电视也换了好几个台,黄少天还没出来。

”你晕过去了吗剑圣大大?“叶修觉得不对,又去拍门。”再不说话我就进来了啊。“

”别你别进来!我这就出去!“黄少天一把拉开浴室门,和叶修面对面的站着。他刚洗完澡,腰以下围着浴巾,整个人冒着热气像个刚出锅的馒头一般又白又软,气冲冲的瞪着叶修。

”少天你洗澡洗这么久?“

”你管我!“黄少天出了浴室就去找他扔在床上的衣服,他弯着腰在衣服堆里一阵翻找。叶修靠在桌子上,眯了眯眼睛。

黄少天的身后,还有一个纹身。

纹身的位置相当微妙,正正好就在尾椎骨附近,他身上将干未干,有些水珠颤巍巍的从腰上滑下来,划过那个纹身,没入他腰际浴巾挡住的那个隐秘缝隙里。

”少天大大居然还有个纹身,我怎么不知道。“叶修掐灭烟蒂,纹身被浴巾遮着,只能看到一点,大概是一把剑被什么东西缠着,像是盛开的花。

”啊?我我我我·······“难得的黄少天结巴起来,衣服也不找了,转过身来看他,叶修已经走得离他很近。

”纹身是新的?颜色看着很新鲜啊。“叶修声音有点哑,不知道是抽了烟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那个······我!我就是比较喜欢纹身嘛你也知道,看到个图案好看我就去纹喽。可没有别的什么意思啊!就是图案好看我喜欢而已!“

”是吗,那我看看?“叶修说着一手搂着黄少天一手就去扯他的浴巾,黄少天反抗了半天最终还是没保住他的浴巾。

刚洗完澡的黄少天连内裤都没穿,就这么光裸的出现在叶修眼前,少年身体纤瘦而白皙,被灯光一照整个人都泛着柔和的光芒,他大叫一声就要去捂叶修的眼睛,被人握住手腕扣在床上。

”转过身去,我还没看过你的新纹身呢。“

”老叶你!你把浴巾还我我给你看!“黄少天急的都快哭了,脸红的像个番茄。

”不,我看了再决定。不然我自己动手了啊。“

”卧槽老叶你不得好死!“黄少天这样说着还是乖乖转过身去,纹身的图案是一柄剑被藤蔓缠着,弯曲缠绕的藤蔓枝繁叶茂,叶子像朵花似的将剑包裹住。

叶修的眼睛再一次眯起来,叶子和剑,纹身的意义不言而喻。

”老叶你看完了没你干什么呢!“黄少天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碍于被人抓着手不方便逃跑,只能语言催促他。

叶修没有说话,他俯下身来,吻上黄少天的纹身 ,又顺着脊骨一节节的吻上去,身下的人细细的抖,整个人都泛着红,叶修哑着嗓子说:”少天大大的纹身真好看。“

”哪好看了不就那个样子吗你快点唔唔唔——“黄少天转过头来急急忙忙的反驳,又被人堵着嘴发不出一点声音来。

”特别好看,所以只能我一个人看,知道吗?“

叶修的眼神里亮的仿佛有星星一般,让黄少天到嘴边的话终究没说出来,只是点了点头。

“叶修哥!你想什么呢?”苏沐橙喊了一声。“我问你话呢。”

“就是你说的,摁墙上强吻喽。”

评论(16)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